博客年龄:16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41篇

个人描述

长着大胖脸的小瘦子

太恶了~~~~~!气死我了!

2007-07-30 15:57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最近不知道怎么搞的,总生气,可能是天气太热了吧,(最近一直都是30多度)人也比较烦躁。
    今天,一堆检查卫生的人来我家饭店检查,说是市里要评全国卫生城市,这个事其实大家早就知道的,所以最近一直都在忙着收拾饭店的卫生么。可是。。。。把最重要的东西给忘了!营业执照换新的一批了,我妈忘记去换了!还有,服务员的健康证,有一部分也过期了,我妈也没注意到!哎....大家的努力啊,白费了....
    评价标准有三种:分别是,结果我家被评了个.一个巨大的贴在我家饭店的大玻璃上,严重影响了我家生意!
    其实,真正让我生气的是那些查卫生的,真正是检查人员的就3个人,其他一大堆全是大街上雇来的人,一看就能看出来,还仗着人多的在我家店里装,,,,真恶..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