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9篇

个人描述

长着大胖脸的小瘦子

我能懂了

2008-05-09 09:15 阅读(?)评论(0)

每次返校离开家之前,我都会把家里大清洁一遍,每次收拾完屋子,站在妈妈的卧室里,看着空旷的屋子,想到我马上就要走了,这空空的房子里就只剩下她一个人,每天晚上独自看着电视,然后睡觉,早上再起来,都是她一个人,我眼泪就止不住的流下来。虽然总是和她开玩笑说:“我要走了,别太想我哦~”她总是“鄙视”地说:“切,谁想你啊,你不在家,我自己呆的可好了,也没人把屋子搞乱。”但是我知道她是嘴硬,不想让我总惦记她。

还记得高2的时候,她在学校附近租了房子,说是要过来陪读,可是我家历来白天都没人,我俩起床时间不一样,一个人起来的时候另一个一定在睡觉,晚上回来的时候我回来的晚,她也睡了。一日三餐我都是在学校吃,我就觉得“陪读”这个事对我来说特没意义啊。我理由充分得强烈跟她反应我要住校,她倒好,一遍忙自己的一边不紧不慢的跟我说:“哎呀,你也就高中还能和我住两年,上大学了想和我住都没机会了。”当时心理嘀咕:“切,巴不得赶紧上大学啊,住学校去。”

现在,我真的能理解她的心情了,现在,我每次回家都不舍得再回到学校,现在,哪怕在家什么都不做,也不舍得离开她。有时候想,要是考了家那边的大学多好,可以天天回家看到她。唉,现在我就这个样子,将来毕业了,工作了,嫁人了,怎么办啊。我曾经问她:“将来我结婚了,过年不能在家,你自己怎么办啊?”她“嘴硬”的说:“不在就不在呗,我上别人家过年去。”我说:“媳妇可以初二回来嘛,如果我嫁到南方去,回来要很久怎么办啊?”她说:“那就晚点回来,或者不回来呗。”我说:“那我晚点结婚,或者找一个过年能和我一起来咱家过年的男生。”她就笑了。她一直希望我越晚找男朋友越好,我知道,她是怕我找了男朋友就顾不上她了。可是,妈,不会的,你在我心里永远是第一位的,谁也顶替不了你的位子。

唉,真想让她找个男朋友,我都替她着急,可她倒好,愣是都看不上,或许是之前感情受过伤吧,她硬是不愿意再找了,她说咱俩过挺好的。她,怎么说呢,我觉得一直没得到过真爱,当初和我爸结婚,是为了离开我姑姥家,不再受气,而我爸又是那种特别木的人,哎,想象都能知道她当初有多憋屈。离婚后呢,也找过男朋友,不过一般都受不了她的脾气,其实她脾气也没什么啦,就是有时候急躁点,没恶意。后来她脾气收敛了一些,可是又有图她钱来的。你说,她怎么能不对男人失望呢。

但是,我还是希望她能找到一个真心合适的人,希望将来我不在她身边的时候,能有个人一直陪着她~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