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9篇

个人描述

长着大胖脸的小瘦子

日子怎么能这么幸福呢o(∩_∩)o...

2008-06-11 00:32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 

天气好好,可以穿新衣服了,生活很有生气,最近也不缺钱花,姐妹们一起玩,一直在我身边,好开心,小玉姐一直对我好好。

日子过的……太幸福了。太幸福了,幸福得我都有点担心了,不知道这样幸福的日子能有多久呢,几周?几个月?一年?真希望能一直持续下去。

我和小玉姐的感情慢慢好了起来,我这方面终于慢慢走上了正规,哎,前一阵子真是委屈死小玉姐了,哦,好内疚哦~~(呀,真是恶心,自己都受不了,哈哈)我跟哥说很想跟小玉姐一直相处到结婚,希望那时候我们还能这样好,不会变平淡无味。哥惊讶死了,因为这话要是放在一个月前,那根本是不可能出现的,哥很奇怪为什么我转变这么大。我告诉他,小玉姐真的是个很好的人,对我很好,不管我对他有多刻薄,他都一如既往的对我好,我怎么能不爱上这个男人。哥说其实好人很多嘛。可是我怕离开他以后,都再找不到这么好的男人了。或许是因为我没谈过恋爱的原因?或许是真的还有其他更好的人?我不愿去多想,我只想守住眼前这一个就好,呵呵

端午节前临回家的前一晚,跟他打电话的时候,他在回寝室的路上,突然就断了。我知道是他手机没电了,可我很怕他着急回寝室打给我,在路上出事,我当然知道这不可能,可是忍不住自己吓唬自己。我居然流眼泪了?!我都不相信,可是眼泪就是止不住的流下来。后来他又打给我,他听我的声音说:“你是不是哭了。”我沉默了一小小会,强忍住,擦擦眼泪,咧开嘴,笑着对着话筒跟他说:“没有啊,同学,你想多啦。”他说:“那你笑一个。”我又忍忍:“我在笑啊,我一直都在笑啊。”回家那几天,他基本都是自己在,他好朋友们都回家了,我知道他最怕寂寞,可是我还是回家了,哎,我实在是太任性了。

我发现他有强制性的癖好啊,本来和他去看女装,想让他看看我穿裙子的样子,谁知道人家就喜欢看女生穿短裤……真无语,非让我试各种各样的短裤。不知道是我审美和群众起冲突还是他的审美不符合这个年代,总之他看上地我都看不中。哎,最后折中弄了个差不多的。

小玉姐快过生日啦,我要准备给他做一份浪漫的礼物啦,嘿嘿,这辈子还没浪漫过呢,因为我老破坏浪漫的气氛,希望这次能让他感动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我能懂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