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9篇

个人描述

长着大胖脸的小瘦子

“祭奠”我的初吻~

2008-04-03 07:14 阅读(?)评论(0)
唉,真是个不好的日子,在4月1号,也就是传说中的愚人节……我的初吻奉献了,甜甜姐还说,怎么挑这么个日子,以后人家要是不承认怎么办,呵呵,这个事发生的太突然,我也措手不及嘛。
事实证明我很笨,什么都不会,这个KISS对我来说似乎有点小“灾难”,嘿嘿。当时瞬间有点窒息的感觉,不过我确实没有心跳加速,不知道怎么搞的,只是觉得抱着他很安心.事后据某人反应,他当时很紧张,这我不了解,不过他心跳特快可是真的。
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和我妈说这事的时候,人家比我平静多了~!哎,见过大世面的人就是不一样啊。。。我还在担心她会不会生气,结果人家开导我说:“没什么的,这只是每个人都需走的路。不过不要失身哦。”我当时那个激动啊,那个感动啊,那个无语啊~~~我亲爱的老妈实在是非常及其特别的太善解人意了!!
总之了,我的初吻是没了,擦干口水,继续好好活吧~~(*^__^*)嘻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我能懂了 下一篇:我谈恋爱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