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9篇

个人描述

长着大胖脸的小瘦子

我喜欢这样的男生......

2007-12-07 00:04 阅读(?)评论(0)
我喜欢这样的男生,看起来很纯,很有气质.
我喜欢这样的男生,要有一点温柔,能小小的包容我.
我喜欢这样的男生,能温柔的笑着拉着我的手.
我喜欢这样的男生,会一项技能,弹琴,画画...什么都可以.
我喜欢这样的男生,唱歌很好听,我想听他唱歌的时候,他会温柔的注视我,然后唱给我听.
我喜欢这样的男生,声音无论在电话中还是平时都很好听.
我喜欢这样的男生,能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陪着我到处乱逛,不会嫌累打哈欠.
我喜欢这样的男生,永远随身带着纸巾,这样当我没带纸巾的时候不愁没的用.
我喜欢这样的男生,会在我等他的时候,突然从背后抱住我.
我喜欢这样的男生,我们聊天的时候永远不会冷场.
我喜欢这样的男生,不会随便乱扔垃圾.
我喜欢这样的男生,会教我做好吃的饭菜,然后开心的吃下我做的也许并不好吃的东西.
我喜欢这样的男生,在我有病的时候能陪在我身边.
我喜欢这样的男生,个子比我高一个头,下雨的时候,我们可以相会依偎着撑一把伞.
我喜欢这样的男生,对周围的人都很和善,周围的人都很喜欢他,但是他只喜欢我,不会喜欢别的女生,不管她们有多好,多漂亮.
我喜欢这样的男生,他永远都不会变.....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