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41篇

个人描述

长着大胖脸的小瘦子

无聊的小事,呵呵

2007-08-23 13:46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昨天有同学请大家出去吃饭,因为怕饭店的酒水比较贵,我们就自带了酒水,其实饭店都应该允许自带酒水的,因为我前一阵子看到报纸上说了,禁止自带酒水是种犯法的行为,但到最后结帐的时候,我想要发票刮奖,结果服务员说自带酒水不给发票!什么啊,真狡猾,也不说禁止自带酒水,就是不给你发票。。。请客的人说,哎呀,算了。我就不好说什么了,我就自己在那嘟囔:“干嘛不给啊,就要,就要。。。”后来我跟着我同学走到吧台那,然后,他结帐,我就故意在那自言自语:“哎呀,我应该去投诉它啊,干嘛不给发票呢,还说什么自带酒水就不给发票?那不就是不让自带酒水么,哎呀,不让自带酒水是犯法的行为啊,可以打到315去告他们吧?(其实我也不知道打那个电话投诉,嘿嘿)。。。”然后,那所有的服务员什么的全都向我看过来,也不知道他们是恐惧啊,还是什么,反正我挺有成就感,后来我就被我同学拉走了。
    今天上午洗衣服的时候才惨呢,刚第一遍洗完衣服的时候,我准备把脏水放出去,放些干净的水进来,(我家是双筒的半自动洗衣机,穷人。。。)结果,,,排水居然不好使了!我就开始一顿拍洗衣机,没反应,然后我就开始踢,还是没反应,我都要疯了,接着。。。。甩干那边也不好使了!我琢磨,完了,算了,这么地吧,手动吧。我刚把第一盆衣服投干净,准备去甩干,我就蹲下看一下排水管是不是出问题了,我突然发现。。。。。排水管被洗衣机一角压住了!天,完全压住那种,怪不得一点水都排不出来呢,哈哈,我真是天才,我立刻把管子从洗衣机脚下挪开,哈哈,又能用了,开心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