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9篇

个人描述

长着大胖脸的小瘦子

从未有过的“难”,从未有过的"自卑"

2007-10-25 10:44 阅读(?)评论(0)
昨天哭了,真的特别难过,从来没有过这么艰难的困境,也许是因为自己以前一直是群众吧,没体会过做一个班干部的辛苦.心里难过,还要强做笑颜,不让大家担心,真好累...
昨天是院里的演讲比赛决赛,由于团委要各支部搞一个团活日(就是类似一场晚会的东西),所以我提前让班级所有的同学都早去一会,想和大家一起商量一下,毕竟,一个团支部,才三个人,能力太有限了。已经有前面迎新晚会的经验,我知道,班级不会出很多节目的,这样要办一整个团伙很难,所以我本来想和广告2班联合起来弄的,毕竟都是一个系的,办个活动会让大家更熟悉更融洽么,谁知道2班要自己办,大概意思就是想加强一下班级的凝聚力,于是我们又得孤军奋战了。没办法,我只能去找新闻三个班联合。我和全班同学说了这个想法,问大家同意不同意,大家居然全都自顾自的,对我的话完全没反映。然后我又问有没有人反对,还是都没反映,我就疯了。。。
只能硬着头皮上了,和新闻三个班一起弄。她们已经把结构框架弄出来了,意思就是我们出人就好,可是我想,最好是我们能有自己的节目,这样大家演自己的东西也开心啊,唉。。大家就是没反映啊,,,真是为了他们好啊。
演讲比赛期间,好多电编和新闻还有传播的班级都为自己班的选手呐喊,可是我班,根本都没有,连自己班同学出来演讲掌声都不是特别热烈,我心里就很不舒服,为什么大家都这么冷漠呢,好象和自己无关的东西完全都莫不关心.班级的凝聚力非常的差,我真的都想不到什么办法能吸引全班的人联合起来的,真的好难...很怪自己无能,当了团支书,面对班级这么涣散,却无能为力.
看着台上的选手,都那么有实力,我很感慨.到了大学,周围很多高手,大家似乎都有自己的专长,而我呢,什么都没有,简直是一无是处.从开学到现在,我每一次面对表格里那项"特长"的时候,都不知道该写什么好.真的,从未有过的"自卑感"真的日渐强烈.我以前一直是一个很自信的人,可是到了大学之后,我开始越来越没自信了,开始患得患失,觉得自己快被抛弃了,我很害怕这种感觉,真的很害怕.过去,我的成绩不是很优秀,只能是中上等,但是大家都说我很有能力,那时候还沾沾自喜,现在想想,全是P!什么能力,全都没有!自己根本什么都没有...整天除了会胡扯还会什么?!真的很崩溃....
从来没这么难过过,我就给我妈打电话了.说了很多,真的,每次我挺不下去的时候,都会想到我妈.妈妈真的是个很坚强很坚强的女人.记得我班特困生里,好多都是单亲家庭,是母亲一人带一个孩子或者是多个孩子,生活的很艰难.可是我也是单亲家庭,却生活的很好,那都是因为妈妈,我们家现在所有的一切都是我妈一个人打拼来的.5岁离婚那年,我对我们的境遇还记忆尤新:我和我妈没有房子住,只有简单的行李.起初我们寄人篱下,但是妈妈受不了别人那种轻蔑的眼神和语气,我们出去租房子住,那个平房,小得只能放一张单人床和一个桌子,冬天连窗户都关不上,只能靠窗帘挡风.她开始自己做生意.一个女人,有多难,从那时到现在,遇到无数的困难,我妈都挺过来了,无论有多难,她从来没说过:"我不干了"这种要放弃的话,她也从来不抱怨,就一直坚持着,并且还不断的向更高的目标发展.其实我觉得她已经做的够好了,很有成就了,可是她从不和那些不如她的人比,她从是向那些比她强的人看齐.以前我总是很不理解,觉得那样很累,可是现在,我才明白,因为我也有了这种感觉.渐渐长大了,越来越发现我妈是我的榜样,真的,我从她那学来好多东西,她的人生道理,阅历,经验我永远也学不完.有时候想,将来一定要比妈妈更有成就更优秀.或许有些难,但即使做不到,也要做一个象妈妈一样优秀的人吧.
每次挺不下去的时候,我都会想到我妈,想到她的坚强.我就还会继续坚持下去.妈妈和我说:"你先坚持一下,如果实在不行,就先不干了,休息休息吧."可是我很坚定的说:"不,我一定会挺下去的,当年你那么难都挺过来了,我现在还没有你当时那么难呢,有什么坚持不住的."我想,妈妈听到一定会开心的微笑吧...总之,加油吧XY!多学点东西充实自己,要坚强!没什么挺不过去的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