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7篇

个人描述

长着大胖脸的小瘦子

天好冷,有点小小的难过~

2007-11-16 21:12 阅读(?)评论(0)
今天从图书馆回来,风很大,最近寒潮来了,所以天气严重的降温啊.好感慨,如果我现在在南方上学的话,一定不会这么冷的.5555.本来想大学能换个环境生活,谁知道又留在了东北,继续忍受这种干冷的冬天,不知道大家最近都怎么样了.
课程虽然不多,可是很松散,也没有整块的时间可以回家.即使回去了又能干什么呢?嗨,还不如在这呆着.最近手头的工作也都忙完了,松弛了下来,可以好好看看书了.14号的时候,做完了那个主题团活,就是团委那些无聊的人想出的折腾人的破烂事,根本一点意义都没有嘛.做完之后,我个人搜集了一下信息反馈,大家反响都还不错,还都问候我,嘿嘿,蛮开心的,被人关心的感觉很好啊.
明天就是我的18岁生日了,呵呵,好朋友翠大老远的让同学给我带来了礼物,开心.希望这个生日能低调点,大家都不知道最好,可是寝室的丹丹居然还记得,真有点惊喜.虽然这个月剩的钱很少很少了,可我还是决定明天自己好好吃一顿,嘎嘎.(下个月一定要好好规划我的生活费,我终于要有定量的生活费了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