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7篇

个人描述

长着大胖脸的小瘦子

你们都是傻瓜,都一样!

2007-08-07 23:10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对,我是很多问题,有的时候会让人觉得烦,我承认我有时很蠢,可是我就是不懂,不明白啊,你们不给我讲,我怎么会懂呢?不懂我还是会问下去啊。你们嫌麻烦,不愿意给我讲是么?你们怎么这么没耐心呢?说个大概也不行么?总拿和我没有共同语言,没法和我沟通为借口,其实就是放弃我了!你们怎么能这样呢!已经不是一个两个人这么说了...真让人绝望,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做...
    其实我觉得,是朋友,有些事情只要你觉得值得,就不应该放弃啊.
    你们都是傻瓜,傻瓜都一样!我今天很伤心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